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5541559624的博客

 
 
 

日志

 
 

媒体文章读后感  

2017-08-14 07:35:42|  分类: 文化历史,焦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媒体文章读后感

前些日子,读到年轻帅气的马卡龙赢得法国大选的胜利,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在我心中他是高智商的英才。

后来又读到马卡龙的罗曼蒂克史,我看到了他的贤内助的铁背,我才发现他又是一个能借力而行的高情商的情圣。

高中考后,这些日子媒体大肆宣传考试的状元,榜眼,探花的情况。

我欣赏他们在考试方面的高智商。

可是我又从介绍他们的材料的字里行间,读到他们大多数不是具有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就是家长能拥有优异的教育资源。

我鬼使神差的想到,成绩在500多分的弱势群体的考生,如果有上述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或者家长能拥有优异的教育资源的话,成绩能比那些状元,榜眼,探花的成绩差吗?

唉,我还是忽略了媒体是把大千世界的事,经过提炼和艺术加工,再把作品展现给读者,他们所要推崇的那一面。

而我却走入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要识庐山真面目,全面考量思索中的误区。可笑自己好像个蔽脚的唐吉歌德。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