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5541559624的博客

 
 
 

日志

 
 

雪恋【2016】【清茶圈庆同题】【傲雪寒梅】   

2017-11-26 15:41:38|  分类: 文化历史,焦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恋【2016】【清茶圈庆同题】【傲雪寒梅】

冬季,第二场大雪如期而降。我去踏雪,满眼白茫茫一片,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饱吸了久违的清新空气,顿觉心旷神怡,感慨万千;第一场雪正

逢感恩节,我写了感恩,瑞雪驱雾霭,沧桑归正果,。舒眉终吐秽,感恩难释怀。。如今恋雪又至,且越下越大,空中片片白雪变成朵朵白花漂撒而下,心中伟岸升起,他,,,,阎老【闫肃】;一片丹心,一腔热血,一身正气。但我更熟悉的是他的一首红梅赞,从初中一直咏唱到至今;冰封雪硙,唯有傲梅,抛洒一腔热血,迎来梅红遍地,万紫千红,雪梅映春,春更媚。他是我的恋,是我的第一歌。近几年,路在何方,又耳熟常响,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我们的路已走过了大半,身后的脚印,有泥泞湿滑,有血迹偏跛,也有殷实坚强向前。能走过来就足亦了。牢骚胜,遍踏天下春;放眼量,奔艳红余晖。

圣洁的雪,驱雾霭,沁脾肺,润万物,涤心灵,这就是雪的为世;我那恋中的雪,心中的路,雪中的梅。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